close

幸福_其實離你很近.jpg  

感謝各位對我的支持與鼓勵,這天我終於獲獎了,雖然僅是個小獎,對我而言不免是種肯定。

辛勤的耕耘,在這天我嚐到甜美的果實。為了發現新大陸,我早已做好長時間不靠岸的準備。

再次感謝各位的支持與鼓勵,同時也感謝痞客邦-讀創館小編的肯定。謝謝,我愛你們。

與大家分享我投稿的文章吧。

《原來,幸福離我這麼近-轉角的幸福》

每回騎車上課時,都會經過一攤位在轉角的早餐店。

一對夫妻臉上總是掛著笑容迎接每一位顧客。

從女主人的口音,我發現她是新住民,她招呼每一位客人,並大聲覆誦客人的餐點;男主人則熟練的包了飯糰,盛飲料裝袋。

沒有華麗的衣裳,女主人不時的替男主人擦汗、整理料理台。

兩人共同經營小小攤位,掙的錢或許不多,可是我才發現這不也是一種幸福嘛!

原來,幸福離我這麼近。《文-Magique》


這讓我想到多年前公共電視的一部優質好戲-別再叫我外籍新娘

故事深刻仔細刻畫出,那些遠從家鄉嫁來台灣的新住民們,在台灣發生的一切。

戲劇的內容,我想有機會在與大家分享。

但在這之前,與大家分享劇中一首我很愛的歌曲。


鄭進一 & 張瑞涵 - 經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queMag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