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136638858.jpg  

《圓滿的圓》

看似圓滿的圓,仔細將他分成好幾個等份。

這才發現每個等份都有些許的殘缺,需要我的愛與情感,細細地將他填滿。

我的天空;你心中的圓,變的又藍又圓。文-Magique

 

-----------------------------------------------------------------------------

其實,看似個完美的男人或女人,心中不免的都有些小小殘缺,甚至傷痛。

而這些殘缺傷痛,往往都不易被旁人發現。

總是給靠一旁的情人,細心、溫柔的將她填滿撫平。

那你心中的那份殘缺與傷痛,是不是能由我填滿呢?

而我心中不也有相同的殘缺與傷痛呢。

為何不試著填補彼此心靈的空缺,好讓你我不留下遺憾。

時光荏苒,我還在原地踏步,靜靜的在門口,不知房內的裝潢擺設、不知你心中的芬芳世界。

那...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queMag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