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365天 有幾個情人節

西洋情人節 白色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黑色情人節...

但Magique說每天都是情人節

Magique會讓深愛的女人感到每天都是溫馨甜蜜的情人節

1.我會把每天 都定為我們的紀念日 這樣 就能看到你每天甜蜜的笑容

2.偶爾親手做張卡片 上面有我滿滿的祝福與鼓勵

3.下班回家 經過花店 買朵玫瑰 送給在家燒飯煮菜的老婆

4.回到家 我會給你一個擁抱並深情的吻你 在你耳旁說:老婆~你今天辛苦了

5.香噴噴的菜餚端上桌 我會每一樣菜都夾給你 不允許你挑食

6.即使廚藝不好 我還是會把燒焦的菜 當作美食大口大口吃下肚

7.吃完飯 我在廚房洗碗 你在客廳看你最喜歡的節目

8.我們一起洗澡 我幫你刷背 你幫我刷背 消除了一天的疲勞

9.洗澡完 我們躺在沙發上 我幫你搥搥背 跟你說今天辦公室發生了什麼趣事

10.時間不早了 我們躺在床上 我忍不住 於是再給你一個熱情的擁抱+吻

11.我總是要看到你先睡著 我才能安心睡覺 而且我還要牽著你的小手手

12.半夜你把我叫醒 說你肚子餓了 到廚房煮你最喜歡的粥給你

13.你懷孕了 我好開心也好擔憂 開心我要當爸爸了 擔憂你懷孕會好辛苦

14.我開始上網 找尋有關照顧孕婦的資料 也學習要如何做一個好爸爸

15.陪你去逛街 買了些孕婦裝跟補品 希望你跟寶寶都要平平安安

16.你常跟我說:寶寶會踢你肚子 我都假裝跟寶寶說:你壞壞喔!!不行踢馬麻肚子

17.看著你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我真的好不捨 多希望我能幫你懷孕

18.你臨盆了 我緊握你的手 跟你說:老婆~~辛苦你了 我好愛好愛你

19.寶寶滿月了 我抱起他 細心的呵護他 希望寶寶平安健康

20.寶寶咿咿呀呀學說話 我知道寶寶一定說:把鼻&馬咪我好愛你們

21.寶寶在地上爬呀爬 我也學寶寶在地上爬呀爬 老婆說:我是一個胖寶寶

22.寶寶學走路 像似個不倒翁東倒西歪 可愛極了

23.晚上睡覺了 我在床邊 念寶寶最喜歡的故事書 我要一直念 念到他長大

24.寶寶終於睡著了 跟老婆終於可以恩愛一下了 : )

25.早上睡起來 餐桌上有你為我準備的早餐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培根蛋土司

26.我嚷著要你給我一個morning kiss & morming hug 才甘心去上班

27.開著我的ㄅㄨㄅㄨ 儀表版放著我們全家福的合照

28.中午吃飯時間 我會打個電話關心你或者約你出來一起吃中餐

29.下班了 開心的開ㄅㄨㄅㄨ回到那座城堡 看看公主&小公主

30.寶寶要上小學了 我們都好開心 那天我們幫他買了一個皮卡秋的書包

31.吵架了...我們吵架了!!! 你哭著說:我很愛對你吼叫...管東管西

32.吵架了...我們吵架了!!! 我大聲嚷著:我這麼做...哪點不是為你好...

33.最後 你抱著我 在我懷裡 大哭一場 看你這樣 我眼角不禁留下眼淚

34.結婚也5年了 這天我跟寶寶給你一個大驚喜-好老公按摩券金卡一張

35.那天 我們攜手走在公園散步 述說著當初 我怎麼會喜歡你 第一次看到我是什麼感覺

36.有一天 寶寶問我們:媽 你們是誰追誰啊 我搶著說:當然是你媽追我啊 我這麼帥

37.你在半夜發燒了 我帶你到急診 我陪著你到天亮 那一晚 是我這輩子最長的夜晚

38.好多人問 你對老婆這麼好 不怕他騎到頭上來嗎!? 一抹淡淡回笑回應他們。 而心想還要在對老婆更好

39.時間過的好快 我們結婚也30年了 面貌、身材變了 但唯一不變是30年來相愛的心、對彼此的依賴

40.寶寶出社會了 平常只剩我們倆在家 魚尾紋的妳 啤酒肚的我 靠著回憶過生活

41.這天 妳決定跟我到我們認識的地方 只是景色依舊,人事全非 時間過的好快

42.我每天都乞求 我要比妳晚走一步 因為我不忍心 讓你為我流淚 這是我最後能為你做的事

43.妳病危了 寶寶把我推到你床邊 我緊握妳雙手 我嚎啕大哭 妳的堅強擋不過眼角泛的淚光

44.妳在我耳邊 說:老公 我們再來一個香吻好不好 那次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的吻

45.妳回到家中 那張最熟悉的雙人床 我躺在你身邊 將妳緊緊摟在我懷裡 我知道妳要離開我了

46.妳走了 我收拾妳的遺物 發現泛黃的收納盒 裡面裝著 過去我曾寫的情書、說過的話

47.出版社打來電話 說書明天要發行 老婆 我把過去相處的日子 寫成書-給我最親愛的老婆

48.空盪盪的房間 懷念的味道 最牽掛的人 已離開了我 曾在夢中夢到妳擁抱我

49.寶寶 老婆 你們要知道 不管怎樣...妳永遠是那個我最深愛的女人...妳永遠是那個爹地&媽咪最深愛的寶寶

50.老婆 妳要等我喔 我很快就去陪妳了 記得要等我喔 不要用跑的優 因為我怕妳跌倒 而且我也跑不快

我不能給予你什麼承諾

但我會盡我所能

讓你覺得

嫁給我

你真的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queMag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