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22856964_168b5f9f72.jpg  

此鳥不飛則已,一飛沖天;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小時後,我一直都不懂這句國文的意境。直到我認識Lora,我終於知道齊威王這句話的真理。這是Lora催促我寫的作品,所以品質能怎麼樣表現,我也不知道。

何不讓我們繼續往下看。


仍記得開學幾天了,班上有兩個同學還沒有來。

一個說是在美國;一個是越南交換學生。

我很納悶,都什麼時候了,怎麼還會有學生在美國。她還要讀嗎!!!


某天,一個陌生臉孔的女孩來到教室。

我起出以為她就是我們的越南交換學生,不過當她一開口,便知道她就是去美國的女孩。


第一眼看見Lora,就覺得是個難以親近的女孩。

身材高挑、白皙的肌膚,好像就是從時尚雜誌走出來的名模,不知有多少男生敗再她石榴裙下。

慶幸的是,我不是那麼偏好時尚雜誌的名模。不然今天我可不是倒再她石榴裙下,而是'嗓子'底下。


人總是靠相處後,才會更熟悉對方。

果不齊然,沒多久。Lora就現出她的原形,當然不是用什麼照妖鏡。

根據他前室友表示,她的聲音可以穿透整個學生宿舍。

連再一樓都可以聽見遠見她在八樓的嘶吼聲。

我僅只是轉訴別人的口吻,Lora...別怪我。


研究室若是傳來屠宰場的聲音,你就可以知道Lora正在裡面。

你們總感覺,我好像都在說Lora的糗事。


其實,在我心中的Lora真的是一位很認真的女孩。

旁人可能會因為她貪玩,給人一種不放心的樣子。

在與他合作競賽過程中,他總能從不同的角度點切入,並找尋新的問題點。

或者在與她聊天之中,你不難發現,她其實也是想追求一個安定、簡單的生活。


可能我對他了解的不夠深,所以我也無法寫出更多有關他的故事。

沒辦法,這篇是對她的交代。各為看官,你們就忍忍吧。


這就是我筆下的Lora。

加油吧,Lora...多和我聊天吧,讓我能把你寫的更...貼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queMagiq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